首页 | 网站统计 | 技术标准 | 联系我们
  信息详情
工信部发布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促进大气治理装备制造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信部制定了《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现予以公告。

  有关部门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对大气治理装备制造生产项目进行投资管理、土地供应、节能评估、信贷融资等工作中,要以本规范条件为依据。

  附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61213

 

 


  • 上两篇文章:火柴里的化学
    火柴中都有什么东西?在现在的火柴头上,最主要的一个成分就是氯酸钾,它的作用是助燃。在一些火柴中还添加了三硫化二锑,帮助火柴更好地燃烧。另外还有一种“随处可划”的火柴,其中加入了三硫化四磷。在安全火柴的盒子侧面涂有红磷和摩擦剂。
  • 上一篇文章:化学与化学武器
    化学是一门自然科学,简言之化学是研究物质的组成、结构、用途及人工合成方法,科学的发展是为人类谋利益的,化学也不例外。当人们还不很了解化学的时候,一方面觉得很神秘、喜爱它;另一方面偶尔遇到一些有毒物质时,又惧怕它,甚至读“化学”而色变。这都是不正确的宣传误导所造成的。

  • 下一篇文章:环境保护部关于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加强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  为适应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的环境管理要求,切实加强环境影响评价(以下简称环评)
  • 下两篇文章: 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任务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我省按照国家的相关部署,坚持把节能减排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完善政策
  学会动态
最 近 更 新
国 家 政 策
省 市 政 策
友情链接:环球企业网 化工行业国家政策 东莞市化工学会动态
   
东莞市化工学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69-22862897,传真:22862897  邮箱:dghgxh@126.com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机电化工大楼12J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