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统计 | 技术标准 | 联系我们
  信息详情
关于开展2017年东莞市科技人才健康检查的通知

根据《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期科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东委发〔20149号)、《东莞市科技人才健康检查实施办法》(东科协〔20097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东莞市科技人才健康检查的通知》(东科协〔201710号)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结合我市科技人才建设的实际,东莞市化工学会决定开展2017年东莞市科技人才健康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资格条件

参加健康检查的科技人员必须具有中级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均已在市专业技术资格信息库登记备案),未享受市、镇两级财政安排的其他健康检查,男性在60周岁以下,女性在55周岁以下,并在莞工作二年及以上的合同聘用人员或长期聘用人员。

二、程序与时间

(一)科技工作者网上提交申请。

申请人登录东莞科协网(www.dgkx.gov.cn)主页面右侧科技人才体检申报系统,在线提交申请(市化工学会初定41624时截止受理网报)。

1.第一次申请科技人才体检的步骤:

在线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个人证件相;

上传申请人居民身份证的电子版图片;

上传工作单位聘用合同的电子版图片,或上传两年及以上的东莞社保证明(登录东莞市社会保障局官网的个人网上查询系统查询个人参保信息,截取完整查询网页图片);

上传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电子版图片;

上传东莞市专业技术资格信息库登记备案证明(登录东莞市人力资源政务信息网中的网上查询专业技术资格查询栏目查询,或登录发证机关专业技术资格查询系统查询,截取完整查询网页图片)。

2.之前成功申请过健康体检的步骤:

更新上传工作单位聘用合同,或在莞购买两年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方法参见第1点的小点;

如专业技术资格由中级晋升为高级,请更新上传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专业技术资格信息库登记备案证明,方法参见第1点的小点。

(二)东莞市化工学会审核。

市科协授权东莞市化工学会通过登录科协网,审核所属的申请材料。经网上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在申报系统中打印《东莞市科技人才健康检查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一式两份A4纸规格,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单位聘用合同原件(提供社保证明的可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于55日前到东莞市化工学会加盖意见


 

(三)审批及安排体检。

市科协把审批后个人《申请表》返回给东莞市化工学会,由东莞市化工学会通知申请人凭个人《申请表》按时到医院参加体检。

(四)申请人体检。

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申请表》于612日至828日期间到所报医院(东莞市人民医院、东莞市中医院、东莞东华医院或东莞康华医院四家中任选一家)选择体检项目完成体检,申请人必须在实际体检费用后签字确认。过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主动放弃当年体检,并需隔一年才能再次提交申请。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科技人才健康检查每两年享受一次。2016年已通过健康检查审批的科技人员不能申请2017年体检,2015年参加过健康检查且符合今年资格条件的科技人员今年可继续申请体检。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科技人员享受不超过600/次的费用资助;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科技人员享受不超过1000/次的费用资助,实报实销,超出资助标准的费用由科技人员现场与医院结算。

(三)未能在专业技术资格信息库查询到职称情况的科技人员,请根据《关于做好来莞人员专业技术资格档案情况登记工作的通知》(东人发〔20096号)的要求尽快进行登记。


东莞市化工学会

2017330



  • 上一篇文章:关于印发《东莞市建设项目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管控实施方案》的通知
    东环〔2017〕69号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东莞市建设项目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管控实施方案》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东莞市建设项目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管控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项目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管控,严格实行控制区域和流域内污染物排放

  • 下一篇文章:长安长青渠截污次支管网工程预计年底完工 提升排洪排污能力
    昨日,记者从东莞市长安镇茅洲河污染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长安3.11公里的长青渠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已于3月27日正式动工。该工程将建设截污次支管18.5公里,投资金额1.45亿元,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待该工程完工后,将有助于长安镇中心区排洪和排污。  据介绍,长青渠位于长安镇中心城区,自北向南
  • 下两篇文章:东莞全面打响水环境治理攻坚战
    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我国明确2017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东莞因河而盛、依水而兴。提升水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功能,已成为东莞当前的共识。1月16日下午,全市水污染治
  学会动态
学 会 新 闻
学 会 通 知
友情链接:环球企业网 化工行业国家政策 东莞市化工学会动态
   
东莞市化工学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69-22862897,传真:22862897  邮箱:dghgxh@126.com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机电化工大楼12J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