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统计 | 技术标准 | 联系我们
  信息详情
2017年中国化工学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7217日,中国化工学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中国化工学会秘书处召开。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元一主持会议。中国化工学会27个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和学会秘书处成员等35名代表参加会议。

宫艳玲副秘书长介绍了2017年中国化工学会第40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40届理事会换届及理事推选等相关事宜。戴国庆副秘书长介绍了2017年中国化工学会年会总体方案及分论坛相关事宜并就专委会换届情况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参会代表对上述问题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杨元一秘书长对本次会议发表总结讲话,对换届、年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总结了中国化工学会2016年的总体工作,对各专委会尤其优秀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号召各专委会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创新,为会员和行业做好服务。要点如下:

1        2017年学会的重点任务是换届,各专委会应当充分重视并按照学会换届要求完成换届任务。理事的人员调整需注意创新和传承。

2        各专委会应当充分重视2017年会,积极申报分会场,并在本专委会体系内积极进行年会的宣传和推广。

3        各专委会需按照民政部、中国科协、学会分支机构管理的相关要求按时换届,基本信息要统计完整、准确并报备秘书处。

4        各专委会需重视个人会员的发展,及时将会员名单提交学会秘书处导入科协会员系统,或自行在线注册(网址:http://app01.cast.org.cn:7001/cast/reg.jsp?sid=E35)。


来源:中国化工学会



  • 上两篇文章:天然气系列新政将密集出炉
    《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关于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下称《意见》)已经结束意见征求,有望于近期出台。而河北、河南、山东等地政府也纷纷酝酿或已出台包含天然气在内的价格改革指导意见或者专门的天然气利用发展规划。  在大气污染防治趋严、能源体制改革落地在即的大环境下,今年天然气新政将密集出炉。与以
  • 上一篇文章:亚洲最大规模全水漆自动化生产线落户保定 中国化工学会助力涂料产业绿色发展
    2月17日,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水性涂料产业联盟、中国水漆研究院、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亚洲最大规模全水漆自动化生产线落户仪式暨水漆日全球发布会”在河北保定博野水性涂料产业园举行。保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水性涂料产业联盟理事长杨元一,

  • 下一篇文章:神雾节能:引领世界清洁冶炼技术变革
    12月29日,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节能”)在北京发布三项颠覆性的清洁冶炼技术——“蓄热式转底炉直接还原清洁冶炼技术(SRF)”“氢气竖炉直接还原清洁冶炼技术(SHSF)”“蓄热式燃气熔分炉技术(SRGS)”,并宣布由神雾节能自主研发、设计的全球首创的有色金属渣循环经济示范项目(以下简
  • 下两篇文章: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清洁能源市场领头羊
    2017年,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清洁能源市场的领头羊。据国外某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我国2016年在可再生能源方面投资额增加了60%,创下320亿美元的投资记录,其中包括11项新的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海外投资项目。  中国在新能源领域的走出去战略促成了2016年海外投资的大幅增长。
  学会动态
行 业 动 态
学 会 动 态
友情链接:环球企业网 化工行业国家政策 东莞市化工学会动态
   
东莞市化工学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69-22862897,传真:22862897  邮箱:dghgxh@126.com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机电化工大楼12J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