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统计 | 技术标准 | 联系我们
  信息详情
为东莞市“十三五”节能计划做出规划

在“十二五”的基础上,总结经验,以数据作为参考,分析可知节能降耗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是,由于当前经济发展模式尚未根本改变、产业结构不够合理等问题明显,能源利用效率不高,能源浪费仍比较突出。

        因此,面临这样的形势,我会秘书长走访32个镇街对各镇街产业结构进行深入了解并做出“十三五”初步节能规划,对32个镇街和重点领域进行目标分解,规划中重点调整优化能源结构,推进工业、建筑节能,提高交通能效水平和农业能源效率。

        学会结合东莞市化工行业实际,着重立足服务东莞市轻化行业的指导思想,认真落实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基本方针,积极开展多种行之有效的学术活动,使学术工作的质量有了提高。重点围绕低碳经济、节能减排、循环经济、清洁生产示范等开展了课题研究、项目论证和实施。突出重点,着力组织开展软科学课题研究。


  • 上两篇文章:组织相关人员申报科技人才健康体检
    为科技人才在莞立业、成长和生活提供帮扶,凝聚更多的科技人才服务于东莞的经济社会建设。学会积极响应市科协开展的‘科技人才免费健康检查活动’,2016年组织会员单位科技人才进行健康体检,今年共69人申请,其中职称为中级的占97.10%,即67人,副高级和正高级各1人,均在东华医院或康华医院完成健康体检。
  • 上一篇文章:2016年东莞化工学会会员取得多项荣誉
    一年来,由会员主持的技术革新,科学试验多项,取得了巨大的成果,获得了大量的荣誉。其中:获东莞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项目(个人)名称

  • 下一篇文章:胡春华赴东莞调研石马河治污工作
    12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赴东莞市桥头镇太园泵站和石马河橡胶坝工程调研,实地了解石马河污染整治情况,听取我省水环境保护和河流治污工作汇报。
  • 下两篇文章:东莞坚决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12月21日,东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突出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成为未来五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其中摆在首位的是水污染治理攻坚战。根据市环保局的资料显示,未来我市将逐步推进十项水污染治理重点工作。
  学会动态
学 会 新 闻
学 会 通 知
友情链接:环球企业网 化工行业国家政策 东莞市化工学会动态
   
东莞市化工学会  版权所有  电话:0769-22862897,传真:22862897  邮箱:dghgxh@126.com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机电化工大楼12J311